Sunday, May 23, 2010

H&M Tee

黎堅惠在prada遇見合心水的parka,連買7件。別人也許覺得瘋狂,但如她說,一季買7件也許太多,但要等到下次遇到同樣合心水的便不知夠不夠了。從來都不是黎小姐的粉絲,對她的時裝言論也不盡認同,可是這個,我卻是由衷的明白和十二分認同!! 需知道愈簡單的東西愈難找到,就如白Tee一樣,要不就是被認為太簡單,個個都做卻做得不好; 要不就比較用心做得好的,卻又往往開天殺價。所以當遇到質地cutting設計合心水而又價錢合理的,多買幾件"旁身" ,是絕對需要的,因為天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再遇上!

H & M 其中一個系列的淨色綿Tee,是我這幾年夏天必著必買的item,因為cutting好,在腰間的cutting較鬆,不一味收腰,合我這種肚皮有肉,想穿得自然舒服的人;領位較低,看起來又會瘦一點。
我總會一買三四件,特別是白色,大中細碼都有,穿窄身西裝褸時便要細碼,想單著內襯背心裙作多點layer會穿大一點的碼。而且價錢平,多買幾件,又常常穿,殘了也不太心痛。



$49.9 認住哩個tag,因為H&M實在有好幾款cutting質地不同的Tee,好多朋友試過買錯呢!

2 comments:

浩然 said...

Haha 今次我的台北之行都買了2條同款2色的褲回來。當親身試過走遍全港九都找不到合適的褲子時,原來這樣買是不過份的!

Wallis said...

浩然: HAHA~ 好和合心水的東西真係可遇不可求! 所以你做得好! :p